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我的专属治疗..

1.40pm,21号4月2009年..晴天的星期二..和佩盈分开的第135天..最近没有时间写部落格..因为都做功课..以后不会再欠功课的了..今天是final的presentation了..每一个同学都穿formal的衣着..斯斯文文的..我穿的话就不懂让人什么感觉了咯..应该是不搭吧..第一次穿formal..今天的presentation显得特别紧张..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东西..要点都已经乱乱的了..最可恶的是其中一个lecturer在我presentation的时候故意装出那种打瞌睡的样子..还好我故意不看他,不然肯定会发笑的了..最幸运的是还好评分的lecturer今天没有刁难我们..幸运的过关..明天又有presentation..希望不会再紧张了..明天presentation不懂会不会被其他lecturer刁难..希望第二个奇迹会出现..

在presentation过后没有多久在班上拍了几张照片..不过在同学的相机..所以明天才post上来..之后就放学了..在放学后同学们都决定去pizza hut吃pizza..结果我就坐同学的车去到pizza hut..结果pizza hut还没有开..就只好去隔壁的KFC吃了..在进去时还和同学有说有笑的..但是过后才发现..原来她也在..这肯定上帝正在作弄我了..怎么会那么巧..其实真的很想叫同学们去另一些地方吃..但是不可能这么做..只好用着看不见,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去吃..其实是没有什么东西的..只是不习惯..而且不喜欢这样..吃完后,大家都各自回去..由于同学的车都坐满人,没有办法之下只好去搭德士..在搭德士的时候想起明天presentation的画面..这时嘴角突然往下并且嘴角发抖..像是在哭时那样的嘴角发抖..其实明白不是因为怕明天presentation会怎样..其实是因为遇见了..她..我没有看见她样子..因为不想正视她..在德士时才开始一些在同学们看不见的表情..

在德士停下我家楼下时,心里一直出现一种名称为无奈及悲哀的感觉..回到家后就马上脱衣服拿去晒..然后就去冲凉..脑里还出现了刚才在KFC遇见她的事..心被酸到的感觉,让我很痛苦..冲凉的同时握紧了右拳不断的往墙壁敲打..手都开始痛了,也开始黑青了..貌似要流血了..但是止不住心里的酸..拼命拳打墙壁..眼泪流不出来..但心里难受..只有用打墙壁发泄..心里只是出现了一个问题,为什么相爱过的我和她..今天却变成了这样..其实最近真的好很多的了..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见到她的关系..没错,是的!其实自己很清楚其实还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她..再怎样也好,我决定了放手..我会过得更开心的..只是我需要时间..需要更多更多的时间忘记对她的感觉..只要这样..那么想起和她在一起时的回忆..回想起来的话..那么就很幸福的了..我需要治疗..一个专属自己的治疗..药名为时间和忘记..上帝啊..别再对我开玩笑了..好吗?请你别再让我心情跌入谷底了..我真的很痛苦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