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智障..

3.28am..6号1月2009年..寒冷的星期一,和佩盈分开的第120天..这么早了!我还没有睡..因为睡不着..今天我会代表我组的同学去presentation..虽然只有5位同学(包括我自己)..要说怕不怕?其实并没有害怕..虽然这次只是我第二次presentation..这次是正式的presentation了吧?我没有背稿..可能是对自己说话的天分充满自信..不过还是会担心连累我同学..不过也只有将我说话的本事拿完出来..尽我全力了咯..加油!同学..要是presentation不好就不要怪我哦..我也不想的..哈哈!下面你会看到我第一次presentation的样子..只是短短一分钟左右吧?感觉有点害羞..哈哈!

我的部落各开了4个月左右了吧..时间其实真的过得很快..一位好朋友(书旺)7月份将会正式进入我读的学院上课..其实满期待的..因为到时他上来的话就会和他一起住的了..那么我也就没有那么闷了..而且他想选择illustration..到时选择读animation的我没有机会用到wocom..所以只有在未来的日子拜托他教我了咯!哈哈!书旺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..想快点上来我这里读书..我就说..时间真的很快过的..不知不觉..我们从中学出来都已经三年了吧..不知不觉我在这里已经上课4个月多了..不知不觉的..以前和她在以前一年半左右..不知不觉的我和她分开也已经120天了..总是不知不觉的..时间不断的流逝..没有停顿的一刻..唯一没有在我身上流逝的东西就是我的感情..

喜欢一个人不简单吧?爱一个人很困难吧?书旺问我说..要是一天我有了新的女友..那么我这部落各是否会不再写..我也当然会写咯..他又发问说那么是否会删除掉所有以前和佩盈在一起过的文章?没有必要..这是我的答案..这证明过了我曾经是多么的喜欢和爱一个人..留下这样的证据..不过这样的我..做得对不对呢?不过我想要我有新的女友..我看都要很久的时间吧..毕竟自己没有本事..什么都没有..而且读书的人头脑并还没有完全发育..几乎都是弱智..我的弱智是指幼稚..我自己看别人都会觉得幼稚..即使是看自己都是像智障儿童那样的..要我再次受伤害更是不想要..

最近在哪里都好..凡是看到还读着书..上着学院的人原来头脑也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成长..总是觉得怎么看都觉得他们的行为很让我觉得无奈..但是这不代表我成长了..反而是自己变得幼稚了..所以看别人都觉得幼稚了吧?说话语气也一样..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什么事情..看什么事都不顺眼..可能是心情的关系..总是被突然的伤感袭击我的心..变得很讨厌这世界..不懂是不是因为心情的关系..就连看到这世界都会觉得这世界快点灭亡更好..我想看到每一个人死亡..我是变态吧?或许是..不过我想其实只是因为自己很想死..但是却不能自己解决自己的生命..

感情又是什么东西呢?像一些智障的人..又怎么能完全明白呢?对不起..我自己也是智障..所以我对感情已经不想再有任何接触..年轻人的游戏..无聊..总是让人哭哭啼啼的..或许这是我现在的想法..因为失恋了..但那又怎样?要说感情?还是等我老了先吧..跟着智障的别人或和智障的我在一起是不可能会长久的..我的历史就证明了这一切..即使以前我是很喜欢很喜欢很爱很爱着她..但是..最后的我们却不能长久..其实我想只是自己没有本事..但是感情就是这么脆弱的东西..让人心寒..说变就变..在别人看来..是我们之间不定性?所以才会分开..不对..我感情还在..变的不是我..我到了现在都无法忘记一个人..不过我自己同样的不定性..只是在感情上..我付出的绝对是不会变心..在别的方面上..我知道我是个不定性的人..所以我说啊..恋爱?算了吧?你们年轻人的游戏就让你们继续玩吧..我在这方面已经死亡..我玩不起..心老了..看到这世界都觉得厌倦了..所以才会希望自己快点死掉..

年轻人啊..我真是看你们不顺眼..真想亲手杀了你们..现在的年轻人是一代比一代还要堕落..一代比一代智障..真是光宗耀祖!去你们的!死开!连同你们智障的脑袋一起去撞墙死!大不了我陪你们一起死!因为我也是智障..come on!baby~